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study day♥


今天 一起來 就 努力的 在做 business的 重點 ..
過後 就準備一下 就去 圖書館 學數學..
然後 就去喝茶 回家 拿了 東西 又去 learning point 讀書..

遇到 Steve 和 林家大少...

心一直定不下 來 總是 記不到..



現在 開始 不管 是誰 我都會 足以 的 提防..
不管一個人對我有多好 我都不會陷下去..
因為 我知道 那只是一時...
害怕 那個 後果..
不想 被害 也不想 再被 拖累..
我也不想幫你 你也不來告訴我..
我不會 參與...!
還有..
重點 或者 不是 為了 取悅人..
個人 不犯我 我也不犯你..


dear dear:)
那個 氣話 要 忘記=*
相信我 沒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