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哭過就好了♥





想說 昨晚的我們 又和好了..
昨晚webcam的你 突然從老人變成了 小孩♥

看你這樣 我明白 你是真的愛我=*
我沒有那種壞想法 我會一直 這樣 愛你下去:)

今天 很禿廢的一天..
沒動到書..
慘了 什麼都不會 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考試..
就不想retake啦:(
死定了..

寶貝 很累了 硬要玩webcam 結果 就這樣睡下去.
哈哈哈 很期待我們的 雲頂旅行..
真的 我的第一次♥
從來沒有的經歷..



啊哈哈哈 部落 已經慢慢的變成我們兩個的 小地方..
我愛你 黃先生♥
等待我們見面的 當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