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很平凡 素顏的星期♥

我和 姐姐..
哈哈哈 很肥很醜的我..
很久我們沒合照了..
3個禮拜沒回去的我 是不是是不是 很想我..
我知道的XDDD

這幾天 有開心 又傷心 有 差點歸零..
說真的 對我來說 又怕 又捨不得 又霸道><
很難抓摸自己的心情..

買了一個很可愛的礦泉水罐 給寶貝 笑:(



哈哈哈 很愛玩:)

回去看了jonny English 恩是不錯好笑啦..
肯能我笑點高 所以要很好笑我才會笑..
哈哈哈..

不喜歡你幫別人 因為我希望我是你心目的第一位..
永遠沒人比的上我 當我有在時..

要2個星期不見..
我們要加油啊:)
過後就去旅行了:))
也順便倒數成功♥


我很窮 真的很窮..
要去旅行了 花費 OHH NO:(
我要找工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