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我不低頭了♥

你從來不知道 之前的我 被說的一文不值..
我不想說 很多..
我不想提起..
那一些噩夢的回憶.
讓我很恨到極點..!

我不爽我說的東西 你直接反駁..
尤其為了"她"
這一次 我真的火了..
回想了很多 我真的忍不住了 對不起..
或許 我說話 的 語氣 讓你覺得我看不起你..
但是 我只可以說我沒有!!

我很不爽 超不爽..
真的很想 自己 駕車 出去..
駕著車 開始的慌神 我明白為什麼人生氣 會架快車的感覺了..

你的語氣 對不起 始終 我配合不到..
我很討厭 超級討厭..
你對我來說 雖然很重要..
我要的只不過是 那簡單 疼愛 不是嗎?
我不要那些 的不爽 語氣!!!
我 從來 不會這樣..
當我覺得 我為你變了 為什麼你又要我變回來?

你 的 思想 總是 和我在不一樣的邊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