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不過問♥


又是 一個漫長的 夜晚..

今天一整天 瀉了 肚子..
很痛 很痛的 一天..
很想 告訴你..
可是 總是 沒有機會...
我很希望 聽到 你 一句的 關係..
就算 是說我 我會生氣 可是 心裡 會很開心:(

晚上 駕車 時 其實很慌神..
可是不可以 畢竟不是自己的車 不可以 亂駕..
可是頭腦不斷浮現 為什麼 我的 信息 就是發不出...

在朋友面前 千萬千萬不可以 弱掉..
我會很 大聲的 狂笑:)
因為 那樣才是我..

棉被 桌上 聽歌 讓我 失去 理智的 讀書..
一邊 聽 一邊 打字 我的 雙眼 也慢慢的 跟著我脫水..
一直 逼自己不掉 眼淚 可是 不知道 就是 不知覺的 掉落TT


我不過問..
我不羅嗦 就不會 有這樣的結果 不是嗎..

從以前 到現在 不就 應該 知道嗎?
王蓮美 始終 沒人 會明白你..
你太 恐怖了..
你是 一個 多麼 可怕的 女人..
想要 找一個人聊天 時 完全 找不到..
最厚就可以 抱住 elmo 待待的在哭...


今天的 夜晚..
對著 音樂 的 夜晚..很想像的感覺
這也是我 很雙重的疼痛 很寂寞 很脫水的 夜晚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