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11月8日 我的大日子 生日快樂王蓮美♥

生日快樂♥
7NOV 在secret receipi 黃先生 幫我拍照的..

今年 18歲 我開心..
述說我的過程..
簡單 看照片就好..

10月尾 姐妹們來馬六甲提早跟我慶祝..
因為她們說要給我在不一樣的地方慶祝
我 和 大姐-藝
我的愛人-吟
最好開玩笑的姐妹-芬
我們的合照..
謝謝你們:))♥
我們 要做長久的姐妹 愛你們:))
咔嚓~~~~~~~

04NOV
星期五 敏 如 娜 玲 幫我慶祝..
在bpmall old town
謝謝 你們送我的 拼圖secret 蛋糕:))
許願 許願♥
我和 娜.
還記得 以前我們 fr2 可是很好的朋友:))
我的 另外一個愛人 玲..♥
從小學一直到現在:))

敏 也是fr2開始 很好:))
一個很會聽心事的朋友^^
這個啊....吖.....
現在 馬六甲的朋友..
之前有好有壞..
anyway 就是 一個現在 大學我們 3條心的朋友:))

晚上 還有和 姐妹們去泳池吃火鍋.
可惜只有4個 藝 吟 sze 和 我..
另外兩個 一個有事 一個去 香港><

可是謝謝姐妹們送我的鞋子♥

5號呢..
比較簡單 和媽咪去 逛街..
然後 晚上 等 黃寶貝 回來:)
哈哈哈 然後 我們去喝茶 就回家了..

06NOV
哈哈 大杯水:))
旺角....
和黃先生 去啦
其實不大杯 少人的話..
生氣的 是!!!
我的ic差遠麼??
那個人拿著ic 在我前面 找不到我的感覺..
不停的看很多次.
:(
很喜歡這一張的說..
哈哈哈哈.♥

然後 晚上 我們去看real steel..
很好看的一個電影.
看好後就回家啦..

可是到家不到一小時.
又和黃先生 去吃夜宵.
去吃了 lulu 超好吃..
就這樣 越吃越多XD

07NOV.
下午 我們 去了 secret recepi..
哈哈哈 吃了 蛋糕..
話說 因為 我不愛吃 蛋糕 所以 堅持 不給黃先生 買一大粒的.
因為 我怕不吃 很浪費.

然後 就等到時間到.
前往kukup 吃我的螃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點出一到 開心的半命.
因為 可以去吃了~~~
到哪裡應該有7點了..
因為馬路今天比較塞.

馬來風光

sambal抄大頭
招牌辣椒螃蟹
鹹蛋抄sotong'
黑胡椒抄螃蟹

哈哈 話說 今天我吃超多..
尤其螃蟹 很過癮XD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 黃先生 吃停了 然後 我還在一直的在吃.
也是第一次 我吃的 最沒形象的..
哈哈哈哈哈哈XD
吃飽後的我..
完全漲到不像話的說XD

過後就啟程 回來bp..

一到bp就去juz waffle喝果汁.
因為我們要消化啊~~~~~

然後過後想著哪裡還有地方.
我們就去play了..
因為我是會員 生日免費進場 然後 有免費的蛋糕還有神秘禮物..

我的蛋糕:))
吹好的蛋糕:))
我的神秘禮物.

2點一到 不一下.
媽咪打來 叫我回家><
因為 明天是要坐早巴士回家:(

08 NOV
當天啦.
寶貝 早早 就起來 載我回來車站
說真的 不想不想回來.......

一回來 就要上課一整天.
根本 沒有生日的感覺..

哈哈 可是有一個特別驚喜是..
美施 在我床上笑到哭的畫面~~~~~
因為 她不要給我看到她們送我的禮物 就這樣.
哈哈 謝謝你們 eileenwong mesikoo wanling qimin huina 海吟:)))


很開心 18歲這樣就過了..
第一次 生日有著 另一半的陪伴.
帶我去我全部要去的地方.
來滿足我.
給我了 一個很難忘的18歲..
黃先生 我愛你♥

還有第一次 那麼多人 幫我慶祝.
可是 我真的 謝謝你們:))
我的全部好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