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細心♥

18112011
今天 考數學 上一篇 的 部落 打過了..
這個是考完試的 我..
然後 我們 3個 在等 我的黃先生來時 先去小歇 上網..
然後 12點這樣 就回去了..

過後 12點半++ 黃先生 到了 開心..
哈哈哈 一路上 的我 拍照..
3點半++這樣 到啊~~
因為 我們路途有 走錯路 哈哈哈
不過還ok啊我們都一路上 開玩笑啊..

19112011
哈哈哈 早上 8點半起來 準備..
因為 黃先生 的朋友 從serembam 下來 kukup來玩..
所以 我陪黃先生 去帶路給他們..
早起的我們 的 拍照..
過後 我們 就去 龍引 吃nasi ayam很出名的..
然後 就上去kukup了~~

到哪裡差不多 12點出..
然後 吃了 就去屋子了..
在那裡 超級無敵熱的說

過後 沒什麼事情做..
就看 黃先生 和朋友 玩麻將
哈哈哈 黃先生 一直都有贏:))
我和 黃先生 無聊 沒事拍照:))
後面 就是kukup啦..
過後 5點多 這樣 就下去bp了..
然後 回家 洗澡好了..
我們 就去 海邊吃..
呼呼..
我叫了"巴拉見米粉,抄大頭,烤雞翅膀,菜頭糕"
哪裡知道 我的黃先生 吃 豪煎罷了..
呼呼 我厲害吃多了..

過後 要回家時 去買了 sunday cone 就回家了..
怪怪 入眠~~~~~~

20112011

今天 也是很早起來..
準備準備 然後 去阿芬姐姐店..
因為開張 人超級多..
也非常 熱~~~

然後 呢 過後 一半就走了..
黃先生 來載我 去買車票
買好了 然後 我們 就去 bpmall走走..
買東西 下..然後 就去sushi king~~
吃了 剛好 還有時間 就去 carrefour買我要買東西..
然後 再去 summit看紋身站 然後 順便 meet 黃先生的 朋友..
然後 我們 又去海邊吃 了 然後 帶他們去碼頭看看..
過後 他們 就回去了..

我和寶貝 過後 就去 博霸 喝茶..
買一送一哦:)
然後 呢 下大雨~~~~~
黃先生 駕車過來 我在店等他..
然後 黃先生 下車 淋雨 然後 去後車廂拿雨傘來遮我..
哈哈哈 說真的 很開心 感動..
可是在你面前 所ok咯...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 就回家 洗澡..
再去 papazi吃 火鍋~~
然後呢 回的時候 黃先生 給我駕車..
哈哈哈 他緊張 我緊張 咱們一起緊張..
我還走錯路...XDDD

過後 回家了 不一下 媽咪回來了..
跟媽咪聊了很久下..
呼呼 很想念 媽咪的說..

21112011

早上 也是8點多起..
準備東西 然後 呢 黃先生 帶我去銀行..
然後 再去買我要買的東西 再帶我去吃..
我要吃的 肉骨茶..哈哈哈哈
然後 呢 再去 買香蕉果 然後 去巴士站..

還有一瓶 愛心 蜜糖..
喜歡 黃先生 泡給我..
呼呼 每次都討著要~~

很捨不得回來但是 有考試 沒辦法


對你 有太多的 第一次
我 第一次 下雨 被人遮著.
第一次 和 男朋友的朋友 出來..
第一次 那麼聽話...
第一次 你跟我生氣 我乖乖的聽.
第一次 那麼夜有人特地來 遠方載我

謝謝你 黃寶貝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