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太多 的 太多 ♥


呼 有太多的 assignment,homework,mid term-exam,quiz要應付..
說真的 這個 就是大學生活..
為什麼 學生 都要背負那麼多壓力..
為什麼 大學生 不是 很輕鬆 玩玩的 度過嗎?
我們 卻要 努力 啃書 面對~~
就好像 senior說過的 讀大學 就是 日夜顛倒 才是算 "大學生活"


肥了:"(
嚴重的 肥肥肥..
我穿衣服 很明顯 的 就展示..

誰可以 給我 一點點 力量 努力 的 減肥..
我想要 變美美 啦啦啦啦/.\


YEAH!
明天 或 後天 可以看到 黃先生了..
很快很快的說...
拜五 不懂要你來載麼 我們 要去拍拖~~~
可是又不想你一個人駕 遠遠的路....
喜歡 你 傻傻的聲音..
感覺 我很成熟 要我保護你.
最近 很想當 man man的女生!!
黃先生 答應 我 帶我去吃 好吃的..
慘料>< 我們 這樣 繼續 幾時可以 實現我們的 減肥?!
哈哈哈


存錢 計劃..
我要往 之前的 目標邁進..
雖然 現在 有讀書 阻礙一點 但是 我相信還是可以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