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寶貝吟 生日♥

寶貝女人 生日..
呼呼 生日快樂..
看回照片 我們 的成長:)
你生日當天就和我一樣 平凡的度過 不過 還是一樣 祝自己 18歲快樂♥
你要 好好的過日子 儘管 我們現在在 不一樣的地方 我還是 一樣的愛你 :*
雖然 不常聊天 慢慢變燒出來 可是心裡 還是有著你 ♥

今天 考完了 兩科.
不知道 怎麼了 這2科 都沒付出的很多在考><
內疚了 一點 很多時間都用在睡覺...:(
知道 自己 沒付出 所以 對 成績出來那刻不什麼期待~~

突然 很想很想看電影..
那些年 我超想看的...


你你你...
我的黃先生 答應拜五來載我回家:)))
很開心♥
期待期待中~~~
我們 每天的 聊天 不管吵架 都算是成長的一部分:)
想了想不是 我忍你 而是 我很珍惜..

很值得的一個文章..
黃先生 看好來

其实男女拍拖
新鲜感普遍最长都只有两个月。
当两个月过去后、两个人就需不停进行磨合半年左右、这其间极容易分手。
但当半年过后两人间所产生的
就不只是当初所凭借的喜欢与好感而是真正的爱与在乎。
未来的路、靠的就是这份在乎与心里的爱了。
所以、若两人已共同走过了半年的磨炼、就请不要轻易放弃。


就想 有人說過 在部落 才是最真實的 自己..
因為 不管開不開心 部落是唯一 最好陪伴的地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