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最近 的 課都一直cancel 該說好還是不好呢?

下午 上完課..
和 茹 美施 去看了 那些年..
她們很想看 就一起去了..

買了 6.15pm的票..
坐前面 第3排..

話說 看完了..
和 茹都覺得還好 不是想像的特別 好看..
是因為 我們過於期待了?
他的好看 就像偶像劇那樣把~




對不起 放了你 飛機..
我 叫你等我 結果 我沒等你..
我不知道 這個感受 .
所以 不可以 怎樣..
我只可以 默默的不出聲 不是不要說話 是因為 我根本沒有這個權利 反駁..
我只可以 對你說 失望了 對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