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6, 2011

黄先生 回来了♥

宝贝送我的 hush puppies♥

今天 很乖一天都在 和妈咪出门..
跟妈咪去了 bpmall..
买了 鞋子 衣服~~
也和妈咪 去看 相机..
叫他买给我 生日礼物 我们一半一半><
她说 等我现在的坏掉先:(
在想着 还久咧..
过后 去看电脑..
妈咪 就 没说什么
可是 我相信 是不会买的..
算了 用现在就足够了 不要太贪心 XD

哈哈 过后 就回家..
然后 上网上网 等黄先生回来...

然后 就去阿明哥哥 的 店 坐坐..
然后 再回家看 萱萱 哈哈 ..
终于 她今天看我没有哭了 在笑了:)

然后 晚上 和 宝贝 去吃 lulu 然后
我们 在去papazi 聊天下..

11点出 回家..
我们都要做乖宝宝..

然后 12点 睡觉:)

哈哈 一天不见 真的 不错想你..
肯能在bp的关系..
特别 不想浪费时间..
哈哈 还好 1天 不然 就真的惨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