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4, 2011

寿司♥

回来 bp了:)
这次有一个 小宝贝 跟著我..
它回来做化疗><
因为 宝贝 的 眼睛 坏掉了:"(

哈哈 3.15pm的巴士..
到bp差不多 5点半..
黄先生 来载我..

过后 顺便去载姐姐放工 然后 我们 就去 bpmall 吃了
想说 人很多 我们就去排..
哪里懂我们 3个人 他就给我们进去先..
几爽!!
哈哈哈 不用排队

吃了 26盘..
哈哈 在bp吃比较爽..奇怪的是 好吃的大家都不抢哦..
哈哈哈 我真的是 吃到够力的饱..

然后 晚上 再陪爸爸妈妈去吃..
然后 就去 阿明哥哥开的店 看看..

然后 晚上 再和 黄先生 去 four season 喝茶..
就回家啦:))

今天 黄先生 去 新加波了..
><
没得联络的一天..

晚上 也和姐妹们出去:)
庆祝我 18岁了..
我要是 一朵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