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自信 ♥

很喜歡這一張 雖然 不平掉..
可是還是很喜歡♥

忘記是那天了..
有點小亂..

拜5黃先生 一樣來載我 然後 我們去了 雞場街 然後 吃了satay celup然後 就回bp啦:)
一個 小時 抵達:)
隔天 一個 清早 起來..

要去銀行..
結果 原來 銀行 原來 拜六沒有開了><

然後 就去吃了 排骨面
答應 黃先生 要帶他去的..

然後 呢...
回家 準備 洗澡..
1點這樣 去 bpmall找 meksi 面試..
然後 呢 就和 黃先生 走走 等媽咪 3點半來..

然後 就陪媽咪走走..
也和 黃先生 還有媽咪 去吃了 sushi king:)

晚上 原本答應你的了.
可是 還是放了你一個 大飛機..
讓你 難以交代..

說真的 我對自己的 自信 不足..
不敢面對 大家...
總是 覺得 自己 不夠好..

看得 出 疑點嗎?
黃先生 出席 家庭聚會後的 cupcake..
話說 我還是 很 根根與壞 因為...
話很長 讓我自己 也不懂該怎麼樣..

不是我愛流淚 而是 淚在 忍不住 時 不管你怎麼往上揚 還是一樣的 會滴下去:(

黃先生 過後 也帶我去吃 tanjung burger..
總是吵著 要去吃的我:)
吃到了...

和媽咪的 合照.
要了 很久才拍到的:)

禮拜天的 下午...
一樣的 去吃了 daddy village 午餐:)
草莓水 和 三八抄sotong:))


然後 呢 吃好了 我們打算去看電影的..
哪裡知道 馬來人換日曆 沒開..
就跑去 茶吧 喝茶:))
第一次喝這個.

喝完了 後果來了...
夠夠力 痛!!

還好 黃先生 一直弄我 然後 玩著玩著 就忘記痛了:))

星期一
哈哈哈 我和 黃先生:))
我和 黃先生 的 手機錄:)
午餐 想了 很久..
不知道吃什麼 下著大雨..
去了 bpmall 選擇了 sushi king..
吃了 yaki yaki set:))

不錯吃..
哈哈哈 可是價錢就~~~~~~

然後 還有時間 去 黃先生 家 弄電話...
真開心 我的 白蘋果 的 字體 變 漂亮了啊:))
謝謝 黃先生 幫助我~~~

晚上 女人 來載我...
去了 旺香吃 還有 去看衣服 再到ironside:)

唯一 我的 MAY:))
呵呵
我跟 穎的 一拍..
話說 我電話 只有和她的合照..
剩的 在 大姐 哪裡...

很愛 我們 5姐妹...
藝 穎 芬 吟:)




還有
最愛的 黃先生啦

愛你♥'

2天后 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