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28, 2011

倒數 1天 TT

26052011

今天 最後天 在 parit raja 做工了..
下午 因為 女人 的 麻煩 肚子 是痛的咯><
過後 就一直 跟寶貝 吵 肚子痛:(
就說 如果 你在就好 就可以來載我..
過後 差不多5點 寶貝 打來 說..
他在 bp 可是 我完全 不相信 還說 不想 配合 了..
哈哈 結果 6點 半 寶貝 上來載我了...

過後 回家 準備了..
我就去 mcd meet 姐妹 們..
6姐妹 到齊了..
懷念..
開始 我們 就很38..
我們哪裡 很多 期都有..
喜歡 這樣 和 姐妹 們 談心..

過後 因為 藝要早走..
我們 5個女生 就先去 pelangi..
在樓下 我竟然 下衰了 一下==
竟然 有蟑螂 跑來我腳..
害我狂喊 每個人看住我..

差不多 10點++我們 就去 迷城..
姐姐有去.
過後 我姐姐和我們 一起..'

11點半++++++++
寶貝 來載我..
把 自己 弄精神 一點了 上車..
哪裡懂 酒量 最近 沒喝 爛很多很多..
我在 大馬路 那 竟然 吐了..
過後 寶貝 帶我 去 兜風 了 去吃了..
就回了..
結果 到家 我忍不住 吐了==
我的床 我的衣 我的褲..
OMG是 骯髒的@@
過後 直接 倒了..

寶貝 寶貝 對不起:(
不敢騙你了..><



27052011

一起來 直接 去洗昨天 吐得東西..
夠夠夠 骯髒><
GELI到半命...

過後 就準備 然後 等寶貝載..
過後 和寶貝 去吃...
去買禮物..
然後 就去 方一 找玲和敏..
過後 我們 就去 sunday cafe...
然後 寶貝 突然要去弄一個東西..
叫我去.. 害我 半途 離人==
不好意思...

晚上 回家 準備..
哈哈 帶了 久違 的 lens..
哈哈哈 ...

然後 去 魔力 室內拍照==
OMG 是是是 醜的咯><
不適合 那種 閃光燈..
不適合 那一些......
然後 我家 可憐 的 寶貝 一個人 在 旁邊 等我XDDDDDDDDDDD

然後 我看10點半的電影 海盜的..
結果 11點出來..==
因為不好看 看不懂><

過後 就跑去 家鄉 吃..
結果 吃的好飽..
只能說 我家 寶貝 厲害吃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

過後 吟和 她男人 也來 這裡 找我們..
聊聊天 下..
就走了 12.30++++++
過後 過後 就 是 party nite


我和 我家 寶貝=*

28052011

今天 一早 就跟 寶貝 享用了 早餐..
過後 就在家裡 很乖的 準備 好去 馬六甲 的東西..
然後 自己 洗 校鞋 洗衣 然後 曬衣..

過後 和 爸爸媽媽 去吃..
然後 回家 就休息 然後 看 戲..

過後 小睡了 一下..
又起來 去買 去 讀書 的 東西==
買不回 完的><

過後過後 就準備 晚上 和寶貝 出去..
過後 我們 去 MCD 吃..因為 手機 杯!!
哈哈 lime colour..
然後 拿lens 給人..

過後 來 juz waffle 上網..
因為 家裡 沒的 上網 很 麻煩>,<
連 打blog都是 出來你的:((


明天 明天
要離開了..
最後一天我們好了..
捨不得 禮拜的到來..
拜六 今天 過了 就真真的離開了..

一切 開始 就 要 新生活..
好怕的開始..

寶貝 我們 要 努力 倒數 好多的好多..
我看的到 你對我 做的 一切..
寶貝 我愛你..
你知道 沒有?

雖然很捨不得..
可是還是沒辦法..
畢竟 我在那裡 最少 都要耐個 2年半++++吧.....
唉:(
所以沒辦法...
加油啦..

寶貝 我們 一起加油:)


我那5姐妹們..
也不可以 忘記我蛤..
我也愛你們..
雖然 我每次 很愛玩 可是你們 不開心 也是 可以 找 我的?
尤其 我家 寶貝 吟 你不開心 記得 DIGI的我一直 開住 等你..
還有 你這個 傻人 藝 大姐 你厚!!也是我蠻擔心的..一定有什麼事要和我說 哦?


到馬六甲 我才會 更新 了:)
我愛 這裡的 一切...

不過 新生活 加油...

MALACCA I COMING SOO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