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y 11, 2011

享受♥

今天 一起身..
算是 享受 的開始..

因為 一起身 不一下..
就去 吃了 三文治 加 milo..
突然 覺得 一起身 就吃 是 人生中 很開心 的事情..
但是 吃完後 我才想到 我不肥 是假的XD

過後 準備準備一下..
就 出去了..
先和 藝和穎 去問工..

然後 3點就去 美容院 meet吟..
因為 我們 要去 享受了:)


做好 桑拿 的 樣子..
哈哈 說真的 很殘-.-

哈哈哈...

過後 擠我的臉時 才是 痛啊==
只可以 忍忍忍><

過後 弄好了..
就差不多6點半++..
順便 打給媽咪 來載我..

過後 回家 躺一下 就 直接 睡下去==
然後 8點這樣 又和 媽咪 去 傻密 買點東西..

去買了 卸妝 的..
還有 一些 綁頭髮 之類的 東西..

過後 回家 on9....
然後 拼命的玩 unblock me><
因為 我在 跟 臭人 比賽...
XDD

哈哈哈

我我我 贏定了♥

別說 我不緊張..
其實我很緊張..
和女人 聊天 到 一半..
她對我說:
要 好好 照顧自己..
不要懶惰 的 不做家務
我說:
其實我很怕 一個人 生活..
我很怕 一個人 塔巴士...
我不想 做家務T.T
可是我不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