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16, 2011

工作 4天 放鬆 2天半♥

11-15/05/2011


呼..
終於 把 4天 工做完...
2天 parit raja-->熱到 一個點的地方
1天 大馬路-->腳酸 的 地方
1天 的 龍鎮-->坐到 累的 地方

挨完了..
這個 月 完畢 將 放棄 我 HP 的 工作..
很捨不得 因為 真的 很輕鬆 又 工錢高的職業..
沒辦法 因為 必須 讀書了 所以 放棄 了:)
希望 以後 還可以 為 HP做工

拜5..
秘密 你 回來了..
我們 去吃了 晚餐..
因為 我 整天 都沒吃..

去了 夏日..

過後 去買了 電影票 PRIEST...
然後 去找了 吟 聊天..

過後 就去 喝茶 然後 兜風 回家:)

拜六..
早起 做工><
5點 放工 你來載..
然後 快快 的 準備 然後 就 去 吃麥噹噹 拿我最愛 藍色 的 杯

然後 遇到 kaka 和 goh...

過後 就去 傻密 了 一下..
陪 你 去 拿電腦..

然後 去 bpmall走走..
看到 xiaojie 也是小聊 了一下..
過後 看到 izu 也 順便 聊了下..

然後 就去看電影了..

過後 就去 走走下 就回了

禮拜..
很好 的 下午==
準備 到來 要1點出門..

去了 bpmall 旺角 吃..
過後 就去 方一 找 吟..
哪裡懂 qimin和 茹也在..
就順便 聊天了 下..
過後 daddy 也有來..

3點半 你 就回家了:(
因為 你東西 還沒有 收拾好...

晚上 就 這樣 過去了..

下個星期 回來 就 會再見面




這幾天 的 我們


那一天 的 我們 不是普通 的 恐怖..
看著 你那表情 我深深 的 很 愧疚..
我看到了 證明 了 我必須 好好 的 繼續..
因為 這樣 的 人 不會 再有..
那是因為 珍惜 和 愛惜..
我知道 我們 都必須 要很好..
很努力 的 在 定心..
我 必須 努力 我必須 往我要的 地方 面對..
不過 過後 怎樣..
我知道 最後會是好的吧..
好好 的 為我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