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y 18, 2011

又敗了♥

早上 起來 直接 上網..
今天 住龍華 久違回來 的 家..
話說 蠻想念♥

過後 因為 要出去 1點sze他們來載我..
趕到~~

過後 直接 去方一..
先陪 sze剪頭髮..
我自己 也剪了==
感覺 沒差..
過後 那個人幫我 夾卷..
感覺 我老了><
過後 去moxi 然後 等藝來來..
我們 就去 bpmall
過後 就去 PLAY 唱歌..
再然後 我們 就去 茶吧..
然後8點這樣..
和 小茹 daddy 小雨 吟 jason ks 達偉 我 去 juz waffle..
過後 再去 the cofee king 過後 就回家了..

daddy 謝謝 載我回家..


本以為 下午 覺得男人 裡面 你對我 算是 最好的..
不斷 的 把你 說到 最好..
可是 不變 的 又是 因為 語氣 感覺到不好..
為什麼 當初的 我們 不會 回來..
別說 我們 當初 有幾美好...
因為 我們 很熟了 才會 這樣..
我們 不再 掩飾..我們 當上 最 熟悉 的 人...
所以 一旦 丟下了 外殼 我們 就 很自在 的做自己..
但是 為什麼 做了 自己 感覺 穿上了 外殼 會對我們 比較好呢?
慢慢 的 我們 也不習慣 這樣..還是會慢慢的 掩飾了 自己..

時間 不斷 的 追逐 我..
不要靠近 好不好 ..
我的 心 一點 的 也還沒 準備..
再給我 時間 好不><
但是還是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