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7, 2011

BAD MOOD♥

想說 一起身 就沒有好心情...

下午 很好的 聊skype...
跟我 daddy..
謝謝你
不知道 幾時開始 我們 變的 那麼好..
從不熟 變到 我最 可以 說話的 人..
真的 很謝謝 ..
我很開心 有一個 那麼好的 daddy.
真的 不懂 要如何 說起的 好..:)
因為 或許 我們 的 狀況 好像..
可是 daddy我相信 你那麼好 又那麼帥 一定 一定 可以找到 很愛你的人的..
所以我 會 幫你 加油:)


過後出來 更不用 說 心情 開始 爛透...

晚上 出來 必須 深呼吸 然後 對自己 說..
我是 該 笑的:)

一切 把 前半段 說完了..
後半段 就 在看看 過後 了:)
希望 後半段 的 出現 會是 好的吧

只能 說 我 的 累沒人懂..
因為 始終 把 最燦爛的 笑 慢慢 的 來當作掩飾...
因為 看不出 是最好的 辦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