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y 5, 2011

步入 大學♥

一個星期 沒更新了..
現在 想 打回去 我也好累 的要打..

就大概大概回溫一下 我的 上個 星期..

上個 星期 我去看了 電影 THOR-->和你..
不錯看...很刺激 下..

我也 去 參加 了 伯伯 的 生日..
伯伯 伯母 很疼愛 我..
知道 為了 我前途 不斷的 叮嚀 我 要去 讀書..
真的 很謝謝 以後 我成功 我會 飲水思源

過後 我也 和爸爸 媽媽 姐姐 還有 美詩 去了 馬六甲 一趟..
那一夜 想了 很久 該不該 讀書?
該不該 繼續..
可是 我選擇 去了..因為 沒文憑 以後 會死..
可是 我 有着 嚴重的 壓力...><

過後 剩的 幾天 都和 女人 們 出來..
謝謝 藝 帶我去 檢查 身體..
><不好意思啊 考車 那麼久 都沒辦法 在你們
因為 爸爸媽媽 不給 不放心..
害我 都沒辦法=(
真的 真的 不好意思..
可是我 很開心 我有 你們 這 幾個 很好 的 女人=姐妹

今天 也 和 吟 還有 茹..
去馬六甲 交了 表格..
可是 TMD的..check不可以..
害我不可以交..
還好美詩 明天 有去 幫我..
謝謝啊=)
不然 我又要去 多一次..

現在 現在 還是 很怕 讀書..
還是 害怕 哪一個 人 的 時候...







不要 說 很懂我 其實 你們 不懂..
因為 我自己 都 不懂 我自己..
我知道 你們 的 想法..
但是 你們 真的 了解我 就是 不要 干涉 不要 來 插手..
我很煩..!!
不是我要的..
我當初 如果 好好 留在 原地 就不會 這樣..
現在 選擇 什麼 好像 都沒有 自己 的 權利
我 是 機器人 嗎?
我想 做什麼 都怕 地雷..
都 必須 等到 全部 都 很 完美了 我才可以 選擇..
就算 最後 受傷 的 是我 我也是 必須 沒的 選擇 不是麼...

為什麼 反反复复的 我覺得 我的脾氣 好像 有點 不成熟..
我必須 成熟了 才可以 接受 一切?
是因為 我太快 的 決定 誤解了 一切?
為什麼 通常 自己 決定 的 東西 好像 都 對 自己 不利...><

我只能說 最近 的 我 不是很好 但是 也沒很不好..
可是 不好 的 巴仙率 比 好的 巴仙率 多了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