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pril 29, 2011

心若捲了 淚也乾了♥

parit raja 做工...
很好 完全 一整天 on9..
還有和我 家 秘密 聊一整天的 天
時間 沒那麼慢..
只是哪裡很熱 很熱..
會瘋掉...

晚上 回來 因為 惠茹 說晚上 去 juz waffle..
所以我們 就去了..
有 daddy 我 惠茹 達偉 ks..

過後 ks載我回家=o
謝謝..

回來了 原本 也是很開心 的..
最後 還是 讓開心 落幕了..

好累..
我真的 突然好累..
完全 不想 多說 不想解釋..
肯能 真的 要學會 習慣了..
自己 不聽 不看 不去 多項 就 自己 在 角落 的 思想..
然後 再讓 自己 的 不經意 的 睡下去..
那感覺 對我 來說 好 不安穩..
真的 不安穩..
我不喜歡 可是 我沒有 那個 權利 說不..


29-->
一切 一切 對我們來說 因為 脾氣..
因為 很多..
我們 無法 互相 好好 的 交流..
這樣 對你 對我 都好不好..
或許 這些我打了 很多次..
可是 這一切 還是 浮現 在我腦海裡.
不要說你錯 因為 在我 思維 裡 你 完全 沒有 做錯 的 餘地..
有 都是我..
我只希望 過了 就過了..
明天 可以很好 但是 發現 好像 也不能了..
秘密 一切 是因為 我 不好回答..
不合你要的 答案..所以 完全 都不好...
看到你失眠 我不可以說什麼..
只是看了 自己 在 心痛..
可是可以多說什麼?
我的fb也沒off到..所以看不到你留言..
有點後悔 過後 沒上線..
可是我上線了 我不敢面對..
因為 我不想 要 有 那種 感覺了..
我怕了~~真的好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