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pril 12, 2011

馬六甲 看大學♥

又是 一個 早上..
說真的 很懶惰 去..
可是 為了 報名 我只好 上去了==

準備 不到一下..
因為 不想 麻煩 叫 媽媽 載我 去 soga等 hoyen來載我..
在等時 狗是不錯 多==
看了 很討厭 還好 沒有 靠近 我..

過後 載了我..
就去 載 aman還有一個朋友 就上去了..

到了 哪裡 問 了 東西 就買 表格了..
過後 就去 吃 ..
然後 就去 mahkota了..
到了 哪裡 又是 吃==
吃了 roaster...
我我我 肥了==
還好 roaster 吃不完...XD

好了後..
去pahlawan...
因為 hoyen他們要打保齡球 我不要 我就 選擇 自己 走..
說真的 寂寞 還是 寂寞..
因為 還是 一個人 走==
不過 我也是可以的=)

下午4點半這樣 就走車 回去了..

回到BP是很累的說..
有一瞬間 還 直接 睡下去==

晚上 又是 夜宵><
姐姐咯害我..
我不可以吃 不可以 吃 了哈!!!



13-->秘密
晚上 有點 小不好..
因為 很多 的 問題 困擾..
我給 你 選擇...
原點 其實 離我們 不遠..
可是 還好 我們 還是 選回 終點..
那種 心痛 是 很難 說的..
或許 因為 我給你 擔心 的 太多..
你 我 最後 還好 是 開心 的 夜晚..XD
還有 最開心 是 聽到 你肯能 放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