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pril 18, 2011

4天 記載♥

14042011

啊啊 我 部落 有別的男生..
哈哈 不要懷疑 是我家 親愛的 弟弟啦=)

今天 出來 了 一個下午..
先是 和 敏 小茹 他們 出來
然後 晚上 和 weiqing去gspace教他一點點 的 printer..


晚上 和 你 又不好 真的..
還好 晚上 聊了 電話 還不錯啊
明天 就回來了

半夜 熟睡時..
那通電話 很恐怖..
我哭了 一整晚..
我緊張 我害怕 我 是壞人..
由始至終 我都對 你 說過 我不好..
為什麼 為什麼 你就是 不信 現在 說道來 我很不好就是了><
唉 誰可以 告訴 我 我該怎麼做 我 才可以 是 最好?


15042011

我家 寶貝秘密 生日快樂

話說 很傷心咯 因為 我秘密 生日 我竟然 要做工..
又不可以 不要..
因為 是 電腦展..

很早 很早 起來 差不多 7點++
oh no超累..
因為 昨晚==

做那麼久的fair..
我還是 第一次 戴睫毛 做工..
為了 晚上 我的 秘密 才這樣 的 是不是很好XD

過後 去了 就做工..
一直 期待著我 放工..

晚上 你來 等我 放工..
然後 我讓了 你等我 一下..
有點 不好意思 可是很開心咯

過後 我們 就去 喝茶..
然後 我們 去tasik y 散步..
過後 再去 海口..

很好的說..
今天 月亮 好亮咯..
整個 海口 完全 不諳..
我就是 一定 要拍><
就算 在醜 都要拍咯..
哈哈 紀念 一下XD
哈哈哈 我和 你 一樣的鞋
重點 我自己 買的蛤..
所以 不會 有 任何 後遺症...哈哈哈哈XDD

很開心 的 夜晚..
因為 很不好 是因為 我半途 真的 很累 很累..
再加上 門禁 我只好 很早的回家..
1點++我到家..
很乖很乖=))

到家 冲好涼還沒聽電話..
我直接 倒下去 睡了..
不過不過..
我還是還是要說


秘密秘密 生日快了..


16042011

第二天..
還是一樣7點++起..

過後 準備準備..

就去吃早餐..
哈哈哈..
去了maju cofee吃..

話說..
吃好了 就去做工..
今天的我..

fair不停的一直 要宣傳..
老闆 一直看住..閒><

晚上 放工了..
還是 出去了..
我們去了 碼頭..
月亮 說真的 也是很美啊..
圓圓的..

17042011

最後一天 fair+最後一天 和你..

早上 今天 睡遲了一點><
貪睡的後果..

過後 我們去吃 了 點心..
過後 因為 腳 破皮 你載我去 買了 膏藥布
還有 一起來 聲音 完全 沒有了 買了 那時 你在 KL叫我買的 糖
還有 我們 買了 kinderjoy...說好的 是我要賣給你 變成 你買給我 哈哈..

謝謝 秘密
賣給我 的 ELMO..
哈哈哈..說真的 很開心咯..
我們 的 kinderjoy..
因為 小孩子 的 我 哈哈哈 在期待 裡面 的 玩具 是什麼XD
哈哈哈...
說真的 我很 年輕人 XDD

話說 捨不得 可是沒辦法咯..

在回去 之前..
你還來 bpmall找我..
我很不想你來 真的 因為 我會捨不得..
因為 你回來 我沒有 好好 的 陪你..
我都 在 做工..
真的 是沒時間...=(

那一眼 那回去 前 你說的話..
我很感傷咯><

還有 那群 老闆 做莫 要做 我前面 害我 不可以 說話 我討厭我討厭!!

晚上 放工 回家 說真的 很累 快癱瘓了..
我的腳 很嚴重 的 破皮..
我完完全全 失聲><



15&16&17&18-->秘密
第一天 在 整天 我們 可以 有機不好 就幾部好..
說真的 還好 晚上 我們 變回來..
很對不起 這3天 我做工..
不能好好陪你..
可是我知道 你會說不要緊 可是我還是很不甘願咯..
回去了 好快..
3天就那樣 過去..
捨不得..還是捨不得..
我們要等多 一個10多天了..
加油吧 我們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