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pril 1, 2011

有人 歡喜 有人 憂♥


話說 我的 部落 上傳 不到 照片 了啦><
為什麼 為什麼!!

2天 PARIT RAJA 工 完畢..
不錯開心XD

晚上 達偉 ks 小茹 何延 去 公園 喝酒..
我很乖 一滴 都沒喝..
乖吧XD

然後 嘛嘛當-.-
我說 我 要 減肥 的><
加油 吧!!

哈哈..前途 茫然 中..
不懂 該 像哪裡 走..
因為 我 卡住了..

表格-->謝謝...
我 不知道你 怎麼 拿到..
可是 我 只可以 說 對我 很好 謝謝謝謝..

可是 定義中..
有人歡喜 一定 有人憂的...
我 不知道 該怎樣..
可是 我 選擇 了 歡喜..

秘密 很多 人 想知道..
可是 我 就是 要 搞神秘..
XDD


秘密-->
啦啦啦...
說真的...越來越好..是對我們都好..
我還是 比較 習慣 現在..
好像 和 之前 一樣..

不知不覺 不可以 少了 你..
哈哈哈
雖然很遠 下..可是 我還是 覺得 不遠啦..
還有 今天 說的 回來 的 東西 要 做到 蛤..
哈哈哈...還有 很 中意 這個 話"我一定 會的XD"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