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pril 19, 2011

一整天 的 爛心情♥

一早 電話 一響..
REPORT 還是 REPORT..
這次 該在 早上 10點前 要發..
還我 還以為 是 晚上 10點前..
結果 還是 被說了 一下==

過後 睡覺 起來...
完全 沒聲音..
算了 過後 去 達偉 家 唱歌..
我沒唱 是因為 大家 都在 我才過去的..

結果 去到哪裡...
心情 開始 不好..
那封 信息 我 幹 不爽!!
我 的 地方 我的留言..
我沒 權利 寫麼?
我 無辜??我沒有..從頭到尾 我完全沒有咯!!
還會 那樣 是 因為 我真的 很好 的 想 變 會朋友..
結果 弄到來是什麼><
無言!!!

回到家..
說真的 我也 完全 心情 沒很好..
直接 因為 累了 睡了 那一下..
因為 小茹 有出來 我就 出去..

回來了 心情 也是不美><
因為 我們 又不好..
用盡了 很多 我們 還是 一樣..
最後 我們 還是 沒有 答案 的 去 睡覺..


19-->
很不好很不好..
我只可以說 我再怎樣 都 很努力了..
我不想 因為 有的沒的 而 這樣..
所以 所以 我也不懂要怎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