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我不完美♥

早上...
又是那 Hp的打來==
問我要 續 合約嗎><
懊惱..

下午 不錯 的 在家..
不錯 的 貪吃==
晚上 也是很不錯 的 貪吃==
我今天 真的 是 狂吃...
明天 是 時間 該 減肥了..
現在 的 時候 我 不適合...

晚上 明明 很好的..
因為 一點 小事 又不好..

我不完美..
我不夠好..
我不夠 的 一切..
我 知道 TT對我 來說 很普遍了..
不想說 是因為 我不想 離得太過遠..
我不想 對 一切 一切 都 不好..
我很想 一切 都好 為什麼 我就是 不行><


20-->秘密
我 們 現在 是 處在 哪裡..
我們 為什麼 就是 忘記 了 那個 的 承諾 ...
為什麼 我們 會這樣...
幾時可以回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