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pril 11, 2011

揭曉 了 秘密♥

早上 又是 莫名 的 被 叫起==
過後 就去 上網..
一直 到了 下午 和 你 出來 一下..
因為 你要 回去了 我們 就去 兜風..

過後 回家了..
就準備 和 藝出去 問拍 專輯的..

去 找吟 的 時候 拍的..
哈哈
過後 我和 藝去看 單身 男女..
看好後..
我們就去 問專輯..
然後 下雨 我們 就回家了..


因為 我感覺 還是 我疑心..
為什麼 一個人 好時 可以 對你 所 說的話 和 全部 不一樣..
一旦 一個人 退出 全部 變成 好像 下了 地獄==
說真的 我不懂 怎麼說..
FB 放了 我和你 的 relationship...

秘密 就是你--->>黃國煊
很誠實了吧...

我們 在2 邊 有距離 因為 距離 我們 都害怕...

因為 互相 都在 害怕 我怕 最後 很不好..
很怕 那感覺 真的><


12--->秘密...
我還是會打..
不要怕 真的 不要怕..
因為 你的 就是你的..
別人 的 給的 再多 也不夠...
回去了 我們 要等拜五了..
今天 的 捨不得 不可以說..
因為 越說 會越 感傷..
我留在 心裡..因為 我們 要開始 距離..
可是 很快的 多5天 我們 又再見面..
那又是 一個新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