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pril 10, 2011

一整天 的♥秘密

早上 起來 準備 準備 就 出去了..
和 我家 的 秘密

我們 先去 買車票..
然後 就去 修理電話 買東西..
然後 就去喝茶 了..
原本 去了 rengit cofee but 太多人 就回去 juz waffle..
哈哈

好了後..
我們 就去 了 punggur 的 海邊
先看 我自己的 照片 蛤..
哈哈哈...
說真的 拍照 很少 笑得 我 也是 有在笑..
很美 很開心..
因為 很久 沒來 海邊了

哈哈哈 大概 拍的..
技術 不好啦..
也懶惰 edit就 和拼就好..

那種 風 吹來的 感覺 是 好的咯..
下次 去 一定一定 要 穿 隨便 一點 啊..
就可以去玩了..
因為 我們 臨時 去 所以 沒辦法..

過後 7點++
就上去 龍引吃 雞飯...

過後就下去 載了 吟..
過後 我們 就去 夏日 等 達偉 ks還有清林來..
哈哈哈 我很厲害 喝了 2杯 白開水=)

過後 因為 ks和 達偉 去 小學 聚會..
我們 就去 了 很多地方..
結果 很多人..
我們 就去 hamid喝茶..
有jason 我 gx 吟 清林...

好了後..
就回家了..

到家 冲好涼..
又準備 出去XD
過後 去了 海口..
哈哈 今天 比較 沒有 星星..

過後 要下雨我們 就下來了..
過後 4點這樣 回家

結果 發生 了 一點 小狀況..
還好 我很厲害..
還是 說謊了 一點點==
不過 還好 成功


11-->秘密
我們 過得 很開心 的 一天..
因為 整天 都 是 和你一起..
你帶了 我去了 很多 很開心 的 地方...
我不會 忘記的
記得 那溫度 記得 那一些 的 一些..
我們 都 會 很好的
因為 我們 都 愛著 秘密
我快捨不得 因為 我害怕 明天 的到來..
因為 我要 再多等 你的 回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