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pril 26, 2011

5天 的 日子♥

21042011

不想 說的 一天 因為 沒很好..
所以 帶過 帶過 就好=)

22042011

睡前 看了 看 電話 好面熟 的 一天..
沒錯 對我 來說 是個 深刻 的 一天..
因為 從來 沒有人 給我 的 一天..
我的 第一次...
我 不想 撒謊..
我是 真的 有 在 記起 有在 回憶...
因為 連 當天 的 東西 都 好像 好像...
但是 我會 對自己 說 那 只是 過去..
因為 過了 就像 晴天 也會 出現=)

今天 去了 大馬路 做工..
好熱好熱..
可是 時間 很快 一下 就 過去..

我家 秘密 今天 回來了

晚上 一到家 準備 準備..
然後 就和 你 出去了..
我們 去吃了 還是 去了 大草波 走走..
就 去 散散步 其實 很不錯..
過後 因為 我們 BP 太小了..
我們 還是 去了 海口 下下...

過一下 就回家了..
因為 我被 門禁 封死了==

23042011

一早 你來 載我 去吃..
過後 就去 做工啦..

過後 一直 很努力 等 5點 的 到來..
但是 超慢..><

到 1點半 那些人 說 他們 要去 放吃><
害我一時 不懂 怎樣 還是 選擇 放吃了..
過後 你 來 我 家 載我..
車上 拍的..哈哈..
愛拍 就是愛拍==

過後 你帶了 我去買 我 很想吃 很多 天 的 金蛋糕 的 蛋撻
過後 因為 時間 還多 就 陪你 回家 拿broadband 然後 順便 吃了 再去 做工..

過後 回去 做工了..
時間 比較快過了..

回家 的 時候 看到了..
mmu 的 offer letter..
看到了 真的 很 在 考慮 要去 讀嗎..

然後 回家 一樣 準備 準備 準備了..
就 出去..
因為 8點半 有 聚會...
所以 我和 你 去 papazi 吃先..

然後 就去 bpmall 買這個

手環 我要 很久了=)
哈哈..
這是 送給 寶貝 的 生日禮物
因為 上個 星期 做工 沒辦法 買 所以 補送=)

過後 弄好了 就去 RJ meet 他們了..
去哪裡 不一下..
又換去 bpmall old town..
然後 我跟 小茹 去 check 錢 先..
然後 去 廁所..
我廁所 出來..

你 叫我 過去 看人家 夾娃娃..
我看了看 ..
你說 你也要玩..
我就是說 不要..
可是 你try了果然 給你 夾中了..
哈哈哈..
說真的 是我們 太幸運還是什麼..
我有多了 一個ELMO♥
我和 ELMO的合照
過後 他們 有換去 旺角..
過後 哪裡 聊聊下..

就 走了..

然後 哪裡懂 在要 出去 時 發生 了 一些 東西..
嚇到 可是 不懂 要怎樣><

過後 就 直接 上碼頭..
我們 到了 哪裡 就 順便 去 載 cj...

過後 哪裡 待了一下..
過不久..
我們又下去..
因為 大家 都要回了..

我們 也就下了.
可是過後 我們 去 seven 11..
然後 再去 tasik y 一下...

就回家了..
哈哈..
太幸運 一到房間 我 媽媽 剛起來XDD


24042011

早上 睡遲了><
所以 趕著 準備...
看吧...我我我!!

今天 的 衣服 我很 喜歡..
可是 厚 感覺 穿了 很肥==

進入正題..

準備 好了..
你 也來 載我..
過後 我們 去吃 先..
我們 去 daddy village吃..
我們 吃 叫菜 叫飯..
結果 哈哈 2個 人 的 吃 感覺 好像 3 個 人@@
很多咯..

過後 吃好厚..
因為 我們 太空 又沒 地方 去...
我們 去 傻密 走走 下..
走不到 一下..
我們 就 上車了..
因為 很熱咯-.-
哈哈哈

過後 想了很久..
我們 在想 要去哪裡..
我就說 去 爬山XD
因為 我故意 kacau 你..你穿長袖..

哪裡懂你 真的 駕去 龍華 山..
哈哈
結果 我們 還是 坐在 車上 說話 罷了..
哪裡 還有人 玩 模型 的 車...
哈哈
還超多人的說..
哈哈 我和 我家 寶貝秘密 的 照片
因為 你要 回去了..
好捨不得..=)
可是 很快 你就 回來 的 啊=))))

過後 差不多 2點半..
我就過去 meet 姐妹 們咯~~~
因為 今天 要 幫 穎 慶祝 生日...

我先去 電影院 meet他們 因為 她們 去買票..
然後 我們 去 魔西 等時間 到..
我們看 4.45PM的 倩女幽魂..
很好看下..
後面 很感動~~~~

過後 看好後...
我們 去拿了 蛋糕 就 去 吃 泳池了..
哈哈哈..
吟 詩 美(我)
芬 穎 藝

過後 吃好後..
我們 去碼頭 走走..
我們

去了 哪裡 一下..
我們 又下來..
下來後 我們 出到一半..
有人 跟我們 玩車..
一下 快 一下慢==
藝 直接 喊..哈哈哈~~~~~~

過後 我們 就 去 麥噹噹..
我 竟然 吃了 orea mcflury cornetto==
哈哈 肥肥肥...

過後 11點 這樣 就回家了==
今天 真的 出了 一整天..

可是 有 捨不得...有開心..

捨不得 是 因為 寶貝 秘密 你 回去了..
開心 是 因為 很久 沒有 這樣 一起 出來了=)

25042011

哈哈 超遲 的 起來...
因為 這幾天 太累了..
起來 上網 下..
藝 打來 說 要 出去..
陪 穎 去換 東西.
我就 哦哦哦..
哪裡 懂 不一下 就來 害我 不錯 狼狽..哈哈

過後 我們 去 parkson換了..
就去 找吟 聊天 下...
然後 藝 載我 去 幫 你 換車票..
謝謝啊=)

然後 我們 就去 碼頭..
看到了 海獅==
他動作 超快..
明明 我和 穎 在 研究 是 什麼..
不一下 直接 跟著 我們 直奔 過來==
我們 3個 直接 嚇到..

過後 我們 就 去 海口了..


哈哈哈 我 自己 寫 的...
說真的 我 的 靈感 只是 叫 我 寫 秘密
寶貝 秘密 我 寫 給你的啊

過後 一下 就回家了..
我就 直接 會伯母家 等媽媽 回來 載我..
哈哈 ..
過後 我自己 駕車 回家..
很緊張 下..因為 很久 沒動車了XD
明明 我不是 太怕 可是 坐在 我旁邊 的 媽媽 緊張 到 半命XDD..
哈哈哈

過後 回家 一下..
媽媽 叫 我 陪她 去 看東西..
順便 去買 伯伯 生日禮物..

我就 出去了..

然後 回來 時..
跟媽媽 去 maju cofee吃..
啊啊..
我吃 了 很多..
很飽@@

過後 回家..
原本 是 興高采烈 的..
哪裡懂 最後 還是 被 心情 不好的 收去了..

我們 不合 不合不合><
haiz..
我懶惰 了..
我選擇 不解釋..
配合 到完...

22..23..24..25..26-->
我們 這5天 的 日子..
3天 開心 2天 不開心..
那2天 都是 頭 和 尾..
可是 我們 還是 開心 贏了..
因為 3天..
我們 那3天 很開心..
我知道 其實 你沒我 開心..
因為 那個 突發 狀況..讓你 很害怕..
可是 我真的 不懂的 怎麼 安慰..
但是 剩的 我們 都很好..
可是 我不知道 為什麼..
我們 是 太在乎 才會 容易 起 爭執 還是什麼..
我 們 就是 因為 這樣 變得 對 對方 都不好..
我說真的 有點懶惰 要 去 應了..
因為 久了 都 不懂 要怎麼樣..
只可以說 等 時間 過了 會 比較好~~~
我們 都 要 祈禱 著 我們 不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