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pril 5, 2011

1掃墓 2悠哉閒哉 3游泳♥

05042011

要去游泳 拍的...
哈哈 很醜咯==

跟 吟 芬 藝...
學游泳==我要遊啦 誰要教我><

過後 去吃了 去問拍專輯..
哈哈哈XD

個人的

聽她們都說要 拍情侶 的 ==
被我 嚴重 說"不要刺激我蛤".....

04042011
下午 和 達偉 走路 去吃..
哈哈
去penthouse吃雞扒..
真的 很好吃咯

過後 晚上 和 Jason 俊傑 清林 還有 達偉 去喝茶..
過後 去 海口 下 就回了...

03042011
掃描..
一個大早 起來...
明明 4點半++睡 7點 就起來了==
累死..
那個大太陽 一照 幾乎 很像 要暈了==

過後...
回家了 懶惰 準備
可是 還是 準備了 雖然 用了 很長的 時間 啦...哈哈哈
最好就是這樣-->
和 比sze 還有吟 出來...
去魔西 唱唱歌了..
等 藝來 又去 太子 哪裡 唱歌...

中間 很多 事情..

因為 交代 沒 清楚...
所以 很多 東西 麻煩了一點><

哈哈..
謝謝 達偉 來載我和吟 回家啊..
不然 我們 就慘了XDD


-----------------------------------------------------------
到今天 還是 決定 不料..
我應該決定 mmu把 但是 我不想 那麼快去..
我想等10月的....
存錢 存錢

說好 的 東西 請記住 好不好..
不要時不時 來說 時不時 來鬧==
或許 不懂 你朋友 和我說吧..
可是 這樣 都是 我一個人 錯嗎?
我不認為 咯..
我給的 還不多?
我承認 脾氣 不好..but 就是 不爽 為什麼 要 這樣!!
好好 的 來 就 好好 的 走..
回憶 有時 會更加好..
那些 以後 誰 都不懂..所以 不要 說的 那麼快啦...

我想說 出去 和 沒出去 都一樣啦==
為什麼 在家 都要 被講咧==
討厭 說真的 很懶惰 待在 家咯><



5,6,7哈哈..
我想說 秘密啊 不好意思 最近 線 很lag咯..
所以 不想 打...
可是 最近 有 情緒 話 不過很好 的 又恢復啦..
哈哈哈
也謝謝 幫我 的 哪一個東西..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