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pril 7, 2011

期待♥

話說 那時 用 達偉 IPOD拍的XD
哈哈哈..
地點 小雲頂

今天 呢..
說真的 和努力 的 一整天 在on9..
哈哈哈 幸福..
時間 過得 太快了..
哈哈哈

不過 下午 真的 很夠熱的咯><
快燜死了@@

啊啊啊..
晚上 去 方一 拿工錢..
和 佩藝 還有 吟..
去 玩 kilo的..
我竟然 49了..
還差 4KG,,
我要 45就好了..
加油加油!!!

現在 不可以 夜宵..
所以所以 不要 不要 引誘我..
我知道 很難><

急死了..
我的report還沒交
準備要被罵了T^T

閒掉了...><



9-->
多一個 10 就到了..
明天 明天
好多東西 想要說..
可是 還沒說..
期待 對我們 來說 很重要啊~~~~~
SECRET 你是我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