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pril 21, 2011

很簡單 的 天♥

我DADDY..=)
很無聊 不懂 幾時開始 多了 一個 daddy .
因為 順口 完全 叫不出 他的名字了..哈哈..
就daddy好了..
謝謝 daddy 買面包給我XD
很好吃..雖然 沒有幫我買到我的 麥噹噹><

DADDY..
不要太傷心 過了 會更加好.
最近 心情 不好 要加油蛤..
我們 都會 在你 旁邊的=))
加油加油=))
我和我家 吟..
好久好久 沒看到 她了..
想她..或許 我們 都 做工 不一樣的 地方..
以前 的 那種 悠哉 聊天 聊心事..
完完全全 沒有了..
現在 我只可以 和我自己說..
我很想你啦 女人...如果我們 可以 一起就好..
你你你...你也是..
要開心..
過了 就算了..
那個 就忘記把..或許 你現在 會 幸福 過 以前..
你可以 的過得 更加 好的..
加油=目
女人
這是我 中線 女..
我成熟了 有沒有..
可是我 內心 還是 小孩子@@
我該 開心嗎..我連臉 很兇很兇 是不是...
是因為 我開心 不起來..
可是 不管 怎樣 我都 該 對 自己說..
沒事的 過了 會更好..
對自己 要 笑一個..因為 沒人 會懂=)
我 我 我 超 愛 這張
千萬 不要 拆穿 我..
雖然 這是 假象..
我很喜歡 鋼琴 曲..我很想 彈..可是我完全 不會=(
沒關係..我以後 的 孩子 你一定 會有 機會 幫我 完成 我的 願望=)))

完全 的 不想 說到 自己 所 去過的地方..
因為 我 一點 也沒力說..
我只想 為我 部落 留下 我 每天 的 成長歷史..
或許 那天開了 我會 看到 我 發生 過什麼..

好想好想 問自己..
我..
現在開心嗎?
我..
現在 是我要的嗎?
我..
現在 該怎麼做??
我..
未來 會怎樣??
我...
是不是 做的 都是 對的??
我...
是不是 不去想 就會 忘記.?
我...
好多 好多..打不完...

現在 的 心情 不是每個人 可以了解..
我也想 大大力 的 笑..
但是 我笑出來 的 是不是 真的 笑容??
我們 打的 哈哈 是真的 有在笑?
現在 每打 一個哈哈 都 在 疑惑 中..

放心 我沒事 我真的沒事..
我只是 突然 的 感觸..
不要不要 同情 我 真的不要!!
我不是 那種 軟弱 的 女生..
我是 那個 堅強 的 女人-->王蓮美!!!


21-->秘密
看著你 打的字..
我忽然 有股 衝動 想在你前面..
因為 我讓你 擔心的 太多..
因為 我的很多很多..
然你沒有了 你要 的 安全感..
我們都怕 可是 我們 也很努力 不是麼..
我們 會過好 的 是不是..
看了 這幾天 我們 是不是 要說 我們 不是很好..
可是我們 好跟 不好 的 時間 可以 說 很靠近 不是麼..
我們 可以 把 那個 不好 的 不 丟掉嗎??
我們 可以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