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pril 28, 2011

換髮色♥

新髮色 很亮..
以前以前 讀書 時 還在 短頭髮時 染過..
是不錯 喜歡 不過怕 不適合 自己><

早上 12點 就出門了..
因為和 藝一起..
過後 我們 就去 染染染..
到 2點半 3點 這樣好..
我們 就去 吃 sushi king..
是人多的咯.因為 一盤 2塊..
我吃 4盤就飽了..漲!!!

過後 我們 去玩 夾娃娃==
不中就是不中==

然後 我們 就去 走走..
過後 就去 方一了..
因為 我們 要看scream4...
過後 去找了 吟 下就去看了..

看好 回家了..
又和媽咪出來..
陪她弄了東西..
竟然了解我心...哈哈哈..
帶我去吃

最近 很嚴重 的 覺得 我自己 肥了==
減肥的 意志力 不在了><
要死...我要加油啦...
那些 食物 不要不要 誘惑我...!!!

晚上 11點半 睡覺咯..
乖咧..

最近 有工 但是 對我 來說太沒緣..
就那幾天..可是 都時間卡到..
剛好 寶貝 回來 剛好 有做工==

大學 不敢多想...
因為 我覺得 我沒那個 能力..
可是 媽咪 給我 選擇 了 卻不滿意 我的 選擇..
我不想 選擇 一個 讓我 一個人 的 地方...

27..28-->
哈哈 這2天 總算 回來了..
我們很好的 兩天..
喜歡 這樣
希望 我們 一直一直可以這樣..
寶貝秘密
多1天 我們 見面啦!!!!
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