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抓摸 不定♥

這 2天 很 悠閒 的過..
因為 沒做工..

哈哈...

簡說 12042011 昨天..
下午 和 達偉 還有 ks 去 吃...
我們 去cj 做工 的 店..
然後 吃好了..
去買 sunday cone..
然後 去學校 弄 remark的東西..
過後 去 pos laju 然後 就 去 bpmall走走..
去打了 一場 的 保齡球..
過後 就回家了..

7點半 這樣 又出去 和 達偉 去吃..
他先去 買了 sunday cone再來找我...
然後 hoyen來 meet 我們..
吃好了..
在車上..噴了 西瓜霜==
是很 噁心 的 味道..
不過 謝謝 達偉 啦 幫我買=)

過後 要去 penthouse 沒有開..
要去rj沒有開..
我們就去 pelangi..
算是 人很多..
有 我...小茹..jy..清林...jason..hoyen..達偉...

到了11點++因為 門禁的我..
早回..
回了 時 又買了 sunday cone來吃..
慘了 1 天 3支==

14-->秘密
今天 和 秘密 你..

沒有很好..
因為 很多 的 爭執 很多 的 害怕..
搞得 我們 兩個 很不好 的 說..
所以 我不喜歡 今天><

13042011

哈哈..
下午 打球 還是 打球...
話說 有我 達偉 清林 景謙..
結果 不知道 為什麼..
我打半個小時 可以 休息2次..
整個人 好像 要暈倒 這樣..

然後 就去 shell買了..
100號 和 rocky來吃..

過後 上去 就休息..
到 最後 和 清林 打一下 又很累..
就放棄了...

回到家..
整個 就是 懶惰 2個子 形容我自己==
被迫 的 去 沖涼..
因為 真的真的 是 很臭><

晚上 和 媽媽 去 弄了 她的東西==
很多..
害我要拍照 來不及><
過後 去bpmall 陪媽咪 還錢 然後 我 去 洗照片



15--->秘密...
這2天 我們 很不好..
加油 ok..
不要被 那些 無畏 的 東西 弄不好 我們..
多一天 你就 回來了...很期待..
我們 要做 永遠 的 老人 和 小孩子 蛤XD
講電話 和 聊天 我們 可以 變 很好 不是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