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pril 9, 2011

期待 驚喜 開心 難忘♥

我的 4月8 號 是 如此 的 美麗
我的 新開始 新 旅程

下午 做工..
很悶 很悶..
在 那 不在意 的 瞬間 眼前 出現 了 我 覺得 不肯能 在這裡的 人..
我 很 嚇到 可是 我很 興奮..
因為 那個 就是 我 家 的 秘密
在那裡 陪我 站了 2 個 小時 ++...
哈哈哈 很開心 突然 的 時間 很快..

過後 回家 拿了 東西 回龍華...

準備 準被 就出去了..
去了 SECRECT 吃
然後 去買了 電影票-->鬼也笑...
然後 去 兜風 下..
又回去 bpmall等電影開場..
在車上 把全部 說出來 了..
猶豫 很久 我不想 欺騙 你..
太 過意 不去..
我相信 說 了 也 沒差 對不對=)

看好後..
就上去 海口 吹風 聊天
很喜歡 那種 感覺..
可是 真的 就是 所謂"美好的時光 很快 過去啦!!!"

一直 到 4.40AM我才到家


10-->秘密
第10天 見面了..
很開心 你給我 的 期待 很多..
你也 為了 我 想出來 嚇我..我很開心啦
啦啦啦..
我們 都 要 對我 們 說過 的 加油..
不要怕..
我們 只是 距離 遠了點 差距 遠了 點..
這是 考驗 考驗啊><
很珍惜 我們 的 時間 是不是..
今天 都是 我們 最愛 的 4月8 ..要記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