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pril 3, 2011

必須 學會 說 很多 的 對不起♥

哈哈 不錯 喜歡 的 照片

下午 看到 了 我嚇到..
真的 覺得 我 真的 必須 說出 很多 的 對不起..
因為 付出 太多 我 卻 這樣..
真的 其實 沒必要..
我沒有 很好..
我 只有 一個 分身 不料..
我 是 壞人=(
因為 我不是 那樣 的 好..因為 我 怕 我 害 人 受傷..
我 不想 遭 天譴 真的><

大學==
我該 繼續 麼??
好亂...我 不喜歡 被 擺佈 啦><



4-->秘密
聽到 了 一個人 我 也很傷心=(
那 閒悶 的 日子 很難熬 可是 要加油
無論 怎樣 過了 就會 很好=O
第4通話
3.17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