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pril 7, 2011

內疚♥


一早 很不想 起來 的 去做工==
超級的累><

哪裡超級 熱...

超級悶
超級 無聊..

有時 不是 我要 說 自己 厲害..

終於 終於 被我 拿到密碼..
我可以上網了XD
開心..

晚上 和 達偉來載我..
然後 又載我 去 比皮膜 買 東西 和 還錢 了..

就和 阿婆 還有 清林 去 maju cofee 吃..
過後 就去 evergreen 找 hoyen..

路途 去買了 sunday cone..
哈哈哈..

超誇張 ==
達偉 一天 吃了 5支..
我說給我應該 會肥死 吧
厚..

謝謝謝謝 特點 拿 東西 上來 evergreen 給我..

不懂 怎麼說 就覺得 你很好..
感謝 啦..
有機會 會報答的..

又在被說 放飛機 女..
可是 我是沒辦法的..


還有..
kor啊 謝謝啊..
去 旅行 還沒巧克力 給我..
=))


8-->SECRET
內疚吧..
說真的 很努力 了..

你看沒有 可是 沒辦法..

真的 是 遠之 又遠..

可是 這是 我們 一定一定 要的..
所謂 的 考驗
那些 特地 那些 不爽 說真的 我很 開心 咯..

哈哈哈XD
因為 這個 對我 來說 是 好的吧.. 哈哈
喜歡 晚上 的 聊天 沒人打撈 就只有我和你啦..
秘密 不再 是 秘密..雖然不是很懂 含義..
可是 應該不是對我 不利的吧???
多多多 2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