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決定 放棄 讀書♥

話說
今天 很不想 那麼快 起來..
因為 我 會 看到 時鐘 我就會 想起..

說真的 早上 很精神 可是 完全 沒有 mood><

下午 很努力 的 做工..
想了 一整天 我 以後 該要 做什麼...

我 該 決定 時..
出了 很多 很多 的 問題..
為什麼 一個人 想要 努力 時 並不是 鼓勵..
而是 很多 很多 的 藉口==
SHIT...
所以 我 選擇 放棄..
讀書 再見了..

我 會 去 sg做工..
存錢..
可是 我 捨不得 這裡 真的..

可是 我 要 存錢..
真的..
或許 我 沒 讀書 我 也 可以 很成功..
不是嗎..

因為 很多 在手藝 上面 可以 很成功..
我該 這樣 勉勵 吧..
哈哈哈哈

我 現在 的 心情 只有 我 自己 看得到..
嘴巴 說 著 哈哈 心 真的 也是 哈哈嗎?
='))


1秘密-->
加油加油..
努力..
我很想 說 我 很想 秘密你
因為 我是 秘密 中的 小孩子+ 大人..
秘密 會 實現吧..哈哈哈...
加油吧..明天 的 我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