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15, 2011

心 在 痛 ♥

一整天 在家...
回想起 上一個 拜一 和這一個 拜一...
差好多..
差的好離譜..
我 希望 回去 ><

下午 聽到 了 真心 恐怖 的 話><
我 接受...


哈哈..
晚上 出來..
因為 素顏 隨便 還是 和 hoyan拍了 一張=)

剛去 吃了..
然後 去海口..

在那裡..
星星 還好..水好藍..
我 看到了 好想 哭=(

為什麼 現在 我會這樣..
我 為什麼 那麼 在意..
我 為什麼 只想 要你 注意..
可是 完全 不會了..

我 如果 找的 到 鎖..
我一定鎖...

還好 至少 我還 是 不令你 反感..
我一起來 我聽到 真的 超級 興奮 可是 為什麼 過後 又變回來?

明天 的 約定 我看 應該 泡湯了吧>< 不過 我 實現 回來 龍華了=)
我利用 幾天 的 時間..
我等..或許 我之前 和你說過 我們 如果 收到 這樣 的 信息我們 會怎樣..
可是我 希望 不會><

加油 變回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