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28, 2011

KL 一日 遊 之 大學♥

8點的巴士票..
前往-->KL
有我..gx..小茹..達偉..ks...清林


巴士 座位排發..
gx一個人坐..
我和 小茹..

清林 一個..

達偉 和 ks..
過後和 gx跑去 最後 2 個 位 坐..

一路上 大家 都睡覺..

只剩下 我 一個人 不錯 精神==
過後 和 gx換去後面坐..
哈哈..
可是應該有被我吵到把==

去tarc問了很多.. 感覺 上 怕 自己 讀不來
><


過後 就去 mid valley了..
去了 tsf吃..
意大利面來的..


過後 吃不到 一下 胃整個 超級 的 痛=(
可是 忍忍忍==
太衰了我==

最後還是 被發現到==

過後 jason和他朋友來找我們..
我們去 了 DELICIOUS喝茶..

說真的 很不好喝==

要回時..
不忘記 去 買 泡芙 超好吃 的 說呢

過後 就塔KTM回去 巴士站 買巴士票了.. KKKL-->8點半巴士..
不過 9點半 開車==

超浪費 時間 ><

座位排發again..
最後 一排..
達偉 ks 清林
下一排
gx 我 小茹..

等待 拍的...
剩的全部在 達偉 的 IPOD裡面..
哈哈.. 我也很懶惰 upload.. 睡一半 被小茹 吵起來==
過後 就和 gx換位坐裡面..
繼續 睡XD
突然睡起來 的 一拍XD

送給自己 的 禮物.. 芒果 紅色..
因為 突然 覺得 紅色 很美..
原本要買pdi專色 可是 找沒有 就買芒果的..


過後 和小茹公司 買 polo t.. 感覺 最近 都 會 穿.. 和吟 的 很像..
可是感覺 我穿了 不好看==
哈哈XD

時間 好快..
一天 這樣過..
今天 我 很開心

朋友 對我 都好好...


大學..

必須 去 segamat了 再去kl..

我該繼續? 我讀的起? 我去 學 手藝? 我該去 做工?
好亂=(

秘密-->
時間 好快..

快要到了..心情 SAD=((
可是沒辦法 還是 要 接受 事實..
我很把握 的 在 珍惜

你也 要 加油 啊 秘密=))

我相信 那些 說過 的 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