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第一次 時間 很快 ♥美好 都 好快 消失


所謂 的 機會

我拿到了 可是 好快 就 要 不見了..
我很愛今天
可是 時間 好快 的 又 不見了=(

下午 我


可是 我 不想說 為什麼..

我會 記得 29032011 的..

不會不會 忘記..

晚上 跟gx 達偉 ks hoyen去看 電影..

然後 去 小雲頂 下大雨==

過後 去 mcd 吃..

我說 我 肥了==

我要 減肥 啦!!

不要 再叫 我 吃了..


秘密-->
我 每天 會 寫 給你看..


你 你你 記得 說過 的 東西 厚..
雖然 很不想 要 到來 的 東西 到了.
我不想 看 時間 真的..
我 會 很 傷心..
可是 可是...
還是 到了=(
我們 可以 的 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