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rch 2, 2011

開工大吉♥


今天 第一天 去 BEAUTY CREDIT做工..
很緊張 怕不會..
XD

晚上 達偉 他們來 方一 ..
我們去 penthouse 喝茶..

我..吟..達偉..GX..惠茹..sim..jinrong..清林.KS...文新..
哈哈..
我們就好像開了2group..
因為 我們都 各聊各的..

過後 去 吃 lulu..
一定 有貓的==
2天了...

哈哈..

晚上 不錯 早睡

達偉 GX謝謝幫我 下載 我 電話 的 軟件
不然 我的電話 就是 沒有 東西 的XD

請不要 再來 了..
放下心 做 好好的 朋友..
我不想 有 那種 語氣..
對不起 我真的 一點 也不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