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29, 2011

時間 乖乖 停住 好不好♥


一個 在家 的 一整天..
下午 突然 的 消息..
突然 的 震撼 只是 比 想像 中 快了 一點點..
我 不應該 都 有 這個 心情了嗎?

我 要 停住..
我 不想 那麼快..

我 會 =(

晚上 去 王國 炸雞..
hoyen他朋友..ks..達偉..我 吟..清林..gx
過後 達偉 家 唱歌..
說真的 我 都 在 拍照==

終於 吃 到 雪糕..XD

過後 就 唱歌 啦..
一直 唱 悲傷的..
我都快 哭出來了=(

雲頂 沒去 了 失望..
gx 不能 去 了..
小茹 也是=(

不過 剛剛 我們 大夥 拍照..
很好 很不想 失去 現在..
大家 一起 玩鬧 聊天 yamcha的 時候..
我會很想念=(((

始終 還是 無法 選擇 好好 我 的 未來><


秘密-->
我 捨不得 現在..
我剛剛 擁有 的..
可是 現在 又離開了..
我 該 要 相信..
我該 承認..
我想說..
秘密 你 也 要 每天 最少 和我 聊天 好不好..
至少 我 懂 你 沒 忘記 我們 之間 的 秘密..
我 越 來 越怕 那 以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