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1, 2011

充實 我愛 我朋友♥

下午 準備 出去 時 拍的..
哈哈..
搞笑 今天 要去 夏日 沒開..
去 daddy village 沒開..
哈哈 可是 還好 去 了 魔力 吃
謝謝
晚上 達偉 家 聚 先..
有 hoyen 我 GX 吟 清林 ..
過後 我 們 就 要 去 喝茶..
原本要去 penthouse哪裡懂每開..
今天 真的 很帶 塞..哈哈
我 就 和 GX一輛 车..
我們去 載 茹..

吟 達偉 hoyen 一輛..

KS 清林 一輛..

哈哈 我跟 GX的電話..
後面 的 套 一樣..
他 學我(他先 買的==)
無聊 亂拍XD

謝謝你 蛤
我真的 不錯 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