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22, 2011

比 的 天♥

我我我..
今天 很 有 mood 的想 打扮 美美
可是 我 還是 沒有 lens 的 幫助><
還是很醜..
我很想 帶回去..可是可是很多可是...
和 比去 探班..
我家吟
哈哈哈...
超愛你的 去sq1沒找你 對不起 自己..

啦啦啦...

過後 我和 比 去 魔西 上網 聊天
我家 比 也很美 啊~~~

討厭 我 這掛 我 承認 的 說 我 最醜咯..
自卑啦!!
晚上 達偉 清林 小茹 jy ks...
gx 原本 有 的 突然 沒出..哈哈


過後 喝茶 完了 就回家啦..




我 該 開心 是否...
不要 再次 的 疼我 又 離開 我 好麼..
我是 人 我 也 會痛..
所以 要 疼我 請 不要 突然 說 停就停...

媽媽爸爸..
我想說..你們 給我 自由 很多了..
我不知足..肯能 或許...
我 長大了..
你們給我 的 東西 我 總覺得 不配合..
不是 我 不乖 是 你們 不了解我..
有時 我 做工 也會累><
出去 讓我 鬆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