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我是 想通 了 嗎♥

今天 的 我..
有點 鬱悶 因為 昨晚?
雖然 把東西 說光了

下午 和 藝 吟 詩 出去..
DW和傻密 而已..

沒什麼 想 唱歌 ...
一直 看著 電話 ..
但是始終 不響了...
自己 早也 該知道 不是麼..
心裡 不斷 自己說(不亂想 不亂想)

我 可以 很帥 不是麼??
我 算想通 了 麼??
一個人 很不錯啊..
不用 去 理會 要做莫 就 做莫 不是麼...

與其 對我 安靜..
倒不如 好好 的 大聲 說話..
我要那樣..
不然 好怪==

所以 慢慢 的 讓 一切 回來..
我很努力...
雖然 不願意 放棄..
可是可是......好多的 可是...

你我 的 秘密 希望 還是 有 存在 的 意義
----------------------------------------------------------------------
加油 你..
最後 一篇 為你 說的...
你...不要 為了 我傷心..
要不是 聽說..我不知道 你那樣..
好好 的 像 我哪樣 學會 拿得起 放的下..
我知道 很難..可是...
就像 一個人 對我說過
"一個人 也是很好"
我會記得..真的..
我對你兇 是要你忘了..
我罵你 因為 我不想你 那樣..
很討厭...
你可以的..未來 比我 還要 更厲害..
我 怕 我會 不爽..我不敢 說..
因為 我 的 脾氣 不是 不知道..
你容忍 那麼久..
謝謝謝謝 真的 謝謝 你...


我也在 報應 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