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rch 3, 2011

慢慢 的 喜歡 現在的 生活♥

早起 一樣 的 走路 去 做工><
路途 很近 可是 我 整身 很重..
有 laptop 我的 bag><還有 水==
又是外勞 你可以 安靜嗎!!

晚上 JUZ WAFFLE 吃 東西..
時間 過 超快的 說..

原來原來..
你 說 的 是 我們..
要不是 我 昨天 去 看到.
我還以為 你說的 是 別人..
我給 贊==!!
後悔 那 以後 該 找 你麼??
懊惱!!
最討厭 就是 這樣...

DIGI DIGI..
我該 丟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