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8, 2011

駕照♥開心天

哇哈哈..
終於 我有 LESEN 了!!
開心 不斷 哈哈哈..
不敢相信...
謝謝 鼓勵 我 的 朋友
下午 出去 下..
SANCTUM沒錯是這樣拼..
不錯好看..

開心

erm...過後 回家..
晚上 和朋友們 yamcha
大夥們的電話..
11個人卻有16電話..
點名:
1)KS
2)GX
3)清林
4)CJ
5)hoyen
6)gino
7)jy
8)小茹
9)吟
10)我啦
11)達偉

mozyn和 lulu..


始終 對自己 沒信心..
對自己 沒主見==
我要改變 從以前 到現在
最後 我還是 改不掉==

晚上 哪一個消息 我 奇怪 我 開心..
真是 不錯 的 一天XD
晚上 我是壞人 那一通 電話 ...
對不起 我只能說 對不起..我還是原諒不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