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rch 13, 2011

總覺得 怪怪♥

下午和藝出去..
她給我駕小紅..
很緊張..
可是謝謝啊..

過後去sq1找吟..
晚上..
喝茶..
達偉..ks..小茹...hoyan..清林..吟..GX和我..
去了 大家所謂的"小雲頂"哈哈..
還有 808...

到家..
洗澡後...
直接開電腦..
我直接被電到==
因為我把電腦直接放在我腳...
是痛的咯><


今天 怪怪的..
不是 很喜歡..
心理作用??
可是 我不喜歡><
因為 今天 很 安靜...><

今天吃了 秘密 蛋糕..
謝謝啊..

覺得 今天 真的真的 很靜><
不習慣..

哈哈..
最近 還是 習慣 睡前 聽到 那幾個字
我才習慣..
我是怎麼了~~~
今天 怪是怪 幸虧 還有

期待bbq和馬六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