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rch 4, 2011

電影 頭痛 ♥

第二天還是 0 report><
沒人就是沒人..

學車 還好..
緊張==

走路 遇到 2 個 狗 跟著 我 ..
是我 太衰?

晚上 電影...
頭很痛><
the mechanic..
說真的 很冷..
不過 過後 比較 ok了..XD

過後 mariyam 喝茶..

KS..GX..達偉..我..吟=)

幸福 離我好遠 加油 的 過好 每一天..
等待 喜歡 我 的 人 到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