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14, 2011

我 該 往哪裡 看♥

哈哈哈...
醜吧...

沒辦法..
放工了..
達偉來載我..
去小茹店meet她和gx還有jy...

過後..
晚餐和吟還有達偉..
去吃了 田雞..
第一次第一次..
感覺 呱呱呱 的==

晚上...
電影 rango..
事實 上也還好 沒很好看..
過後 mariyam喝茶..

回家...


做工 時 不斷 的想..
甚至 我 不斷 在 粘紙 上面 寫 字...
多想 一整天 都 和 之前 一樣...
可是不懂 還有 嗎><

我 越來 越愛 西 和 昔 了..
我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啦..

我說我要 快快 搬回 龍華..
我要回去 我要 回去..
我要 像 那時 說 的 那樣啦...

今天 真的 真的 該 大大力 敲打了..
感覺 對了 沒有 錯覺..
原本 的 錯覺 變真的
今天 沒了..真的沒了..
哈哈哈哈~~~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